五台:縣長直播“帶貨” 產品暢銷“雲端”

2020年07月20日18:58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五台鐘靈毓秀,人杰地靈,名優特產享譽三晉。”7月19日,五台縣委常委、副縣長姚文哲化身“主播”在忻州古城聖境五台館直播“帶貨”,為五台產品“硬核”代言。

靈境台蘑醬、淨味齋台蘑醬、五台齋選台蘑醬、藜麥+台藜奶組、精品黃小米、金蓮花、茹湖陳醋、五台山核桃、五台山六道木手串、梳子、黃芪、黨參等12種五台特色名優產品,引發了在場觀眾和網友們熱切追捧搶購。兩位帶貨“達人”的親切、幽默、真誠圈粉無數,現場人氣不斷高漲,好評如潮,網友們紛紛下單。一個半小時,直播累計觀看3.9萬次,銷售五台農副產品4551單。

此次縣長直播帶貨活動,用“接地氣”的方式與廣大網友互動,宣傳推五台廣當地特色資源,為五台特色產品賣力吆喝,不僅暢通了五台名特產品銷路,也為五台帶來了超高人氣,更使得一些貧困地區副農產品借助互聯網變成了“香餑餑”,“難賣”變成了“好賣”,為五台縣實現全面小康按下了“快進鍵”。

“今天通過抖音直播的方式讓更多人了解五台優美的環境,動人的傳說,數不勝數的名勝古跡,也為五台決戰決勝脫貧,確保與全國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積蓄更多力量。”姚文哲表示,將依托全縣人文旅游物產資源,大力招商引資,助推全縣經濟,期盼社會各界人士來五台投資興業,共謀發展。(俊華 鐵瀝 李杰)

(責編:雷昊、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