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太行魂”蓮花岩文化旅游創意節啟動

2020年07月24日15:07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7月24日,左權縣首屆“太行魂”蓮花岩文化旅游創意節在晉中市黃土農言北緯30度正式啟動,該活動以“生態紅旅、創意復興”為主題,將於8月8日至9月10日,在左權太行百裡畫廊區域——蓮花岩3A級景區舉辦。

活動共分七大板塊:8月8日首屆“太行魂”蓮花岩文化旅游創意節開幕式﹔“多彩太行”鄉村旅游創客大賽開賽﹔8月8日“太行雄風,百裡畫廊”越野挑戰賽開賽,啟動國“全國鄉村旅游創客基地”啟動。7月16日至8月6日“太行人家”抖音故事作品征集﹔舉行晉中市東六縣旅游線路開通歡迎儀式﹔8月8日“太行崖居”蓮花岩夜游景觀啟動﹔8月8日-9月10日晚上的燈會蓮花岩聖境祈福活動﹔舉辦歌聲中 的美食節,並宣傳推廣晉中市優勢優質品牌土特產品。

愛在太行,山水天堂。左權縣借“左權民歌匯”東風,乘晉中建設“百裡畫廊”戰略快車,舉辦首屆“太行魂”文化旅游創意節,旨在用好豐富的本土民間藝術和民俗資源,培育文化產業項目延伸產業鏈,讓鄉村文化活起來、動起來、靚起來,形成具有影響力的活動品牌,構建“太行板塊”鄉村旅游發展經濟增長極,助力左權老區人民穩步小康路,為晉中文化旅游業增色添金。(趙芳)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