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清風晉韻·全面從嚴治黨專題”上線

2020年07月28日10:0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7月28日電(趙芳)營造風清氣正良好氛圍,講好山西廉政建設故事。今日,由山西省紀委監委宣傳部、人民網山西頻道共同主辦的“清風晉韻·全面從嚴治黨”專題在人民網山西頻道上線。同時,推出首個策劃“全面從嚴治黨·市委書記訪談”,並在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人民日報客戶端山西頻道同步推送。

2020年是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歷史交匯之年,5月11日至12日,習近平總書記親臨山西考察調研,全省上下備受鼓舞、倍感振奮、倍增信心。7月17日,山西省委書記樓陽生在推進不能腐制度建設部署會上要求,各級黨委(黨組)“一把手”要扛起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躬身入局、親力親為,當好制度建設和深化改革的“施工隊長”。

今年以來,人民日報社山西分社、人民網山西頻道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著力對省紀委監委和全省各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深入貫徹落實中央、省委重大決策部署,致力以“第一責任”領導保障“第一要務”,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等內容用全媒體方式進行了全方位報道。截至目前,共生產制作、轉發轉載各類新聞產品500余件(篇)。

為進一步加大對全省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報道力度,人民網山西頻道與山西省紀委監委宣傳部合作開設“清風晉韻”專題,深入報道山西紀檢監察工作,深度挖掘以於成龍為代表的山西廉政文化,為“在轉型發展上率先蹚出一條新路來”的偉大實踐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氛圍。

“清風晉韻·全面從嚴治黨”專題,設置了權威發布、高端訪談、基層風採、一線傳真、廉政故事等欄目,通過融媒體方式講好山西黨風廉政建設故事,進一步提升紀檢監察宣傳工作的傳播力、引導力和影響力。

人民網是網上的人民日報,作為中央重點新聞網站,除中文版本外,還擁有7種少數民族語言及9種外文版本,網民遍布210多個國家和地區。人民網在全球范圍內,自有平台及賬號的總用戶規模達3.7億,傳播渠道日均觸達用戶超10億,建立了包括山西在內的全國網點及全球傳播渠道,覆蓋國內外的主要社交媒體平台以及智能商業網絡。

為進一步增強專題內容的及時性與豐富性,歡迎踴躍賜稿、提供線索。投稿郵箱:qfjy2020@163.com。

點擊進入專題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