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領導赴駐晉部隊進行“八一”慰問

2020年08月01日07:37  來源:山西日報
 

“八一”建軍節前夕,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商黎光,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胡玉亭等分別帶隊進行“八一”慰問,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省軍區、駐晉部隊、武警官兵以及廣大軍屬致以節日問候。

7月31日,商黎光到武警山西總隊機動支隊看望慰問廣大官兵。商黎光指出,近年來武警山西總隊出色完成了涉恐維穩、安全保衛、應急救援等系列重大任務,為全省發展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希望廣大官兵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始終堅持黨中央和中央軍委的集中統一領導,增強風險意識,強化練兵備戰,加強軍地銜接,更好肩負起“維穩三晉、拱衛京畿、輻射周邊”的使命任務,為山西率先蹚出轉型發展新路貢獻力量。商黎光強調,各地各部門要一如既往關心支持部隊建設,深入開展好擁軍優屬各項工作,不斷拓展軍民融合發展新空間,為部隊履行使命創造良好條件。

7月29日,胡玉亭來到太原預備役高炮旅慰問。胡玉亭詳細了解該部隊歷史沿革、裝備配備和搶險救災准備工作情況,對大家在部隊建設和各項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績給予高度肯定。胡玉亭指出,太原預備役高炮旅是一支有光榮歷史的部隊,無論在革命戰爭年代還是在和平建設時期,都作出了重要貢獻,為山西的發展增光添彩。近年來,山西在經濟社會等方面取得很大成績,既是全省人民努力的結果,也離不開駐晉部隊指戰員的大力支持。省委、省政府將不遺余力地支持軍隊和國防的建設,繼續以人為本、統籌協調、軍民融合、服務發展,推動雙擁工作上新的台階。(記者陳俊琦 李煉)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