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小米產業發展大會 9月26日汾陽會展中心等您來

2020年09月22日16:56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9月22日,從汾陽市傳來消息,CMF第四屆中國小米產業發展大會暨2020年汾陽市農民豐收節將於9月26日—9月28日在汾陽會展中心舉辦。

該活動分為CMF第四屆中國小米產業發展大會、紅薯產業發展研討會及2020年汾陽市農民豐收節慶祝活動三大內容。活動的開展,將進一步加快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促進國內小米產業的交流合作,推動貧困地區特色農產品產銷對接和農民增收、農業增效,助推汾陽市農業產業和區域經濟健康發展。

CMF中國小米產業發展大會是2017年由中國農產品市場協會、中國綠色食品協會和山西省名優土特新產品協會等國內行業管理部門及專業科研院所聯合發起,並先后於2017年4月、2018年9月、2019年10月在山西省壽陽縣、陽曲縣、武鄉縣舉行了三屆。(趙芳)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