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組家庭快樂體驗運動魅力

2021年03月27日15:58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3月27日電(李夢文)參觀專業體育場館、觀看專業體育項目訓練、深入了解項目規則……今日,“陽光少年·快樂體驗”主題系列活動在山西體育中心園區舉行,54組社會家庭107人參與活動。

本次活動以“觀摩體驗專業體育訓練”為主線,以“培養青少年運動興趣、增強青少年健康體魄、養成良好運動習慣、收獲體育精神洗禮”為目的,採用“親子1+1”的模式,通過現場參觀、參與,讓青少年從體育運動中體驗快樂,提升青少年參與體育運動熱情,為體育事業的未來發展積蓄力量、儲備人才。

射擊項目的全神貫注、游泳項目的輕巧靈動、自行車項目的風馳電掣……在每一個專業訓練場,孩子們都認真細致地觀察著場內運動員的一舉一動,“好帥”“太快了”驚嘆聲此起彼伏。

“活動會提升孩子參與體育運動的熱情,培養孩子養成良好運動習慣。”“孩子在現場體驗競技運動之美,近距離感受體育訓練的艱苦,對他們未來健康成長將產生良好影響。”家長們紛紛表示,以后會讓孩子多參加這樣的活動。

據悉,此次活動是華艦體育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產業布局的一項創新舉措,旨在盤活體育資源,提升體育場館利用率,進一步推動全民健身活動的開展。

(責編:李夢文、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