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MBA中部联盟会议在并举行

2020年07月25日11:4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7月25日电(张婷婷)7月25日,第十三届中国MBA中部联盟会议在并举行,中部六省46所高校的MBA师生代表、知名企业家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活动由中国MBA中部联盟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主题为“突破·崛起”,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及太原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聚焦当前商学人才培养环境、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

据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吕永康介绍,此次会议旨在在新商科理念下探索教育新蓝图,整合教育资源、共创教育生态,共同建设面向未来的教育体系,服务国家战略和推动社会进步。

会上,广誉远等企业与太原理工大学签约校企合作协议,探索高校与企业合作培养人才模式,顺利搭建企业人才梯队,更好服务当前全省转型发展大局,为山西省在转型发展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提供人才和科研支撑。

同日,首届中国MBA联盟运动会在并启动。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