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精准滴灌”服务实体经济

2020年08月14日10:2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8月14日,从晋商银行了解到,该行作为联席主承销商,成功助力晋能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省文化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发行15亿元和6亿元债务融资工具。

在本次债券的发行中,作为山西省内本土首家上市银行,晋商银行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机构“服务地方经济最直接、体现地方特色最明显”的优势,积极调配行内资源,强化总行专业部门间、总行与分行间的横向纵向联动,全面提升服务与效率,确保了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同时,该行也进一步建立健全了持久稳定的债券销售模式,服务大型企业的综合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晋商银行自2019年2月取得债券承销资格以来,目前已经累计为各类企业承销债务融资工具达76.5亿元。

“市场主体是经济力量的载体,保市场就是保社会生产力。”晋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晋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监管部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相关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助力“精准滴灌”实体经济,全力做好“六稳”“六保”金融服务。(赵培淇)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