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大道康庄”全媒体主题调研采访活动走进兴县蔡家崖

2020年08月14日10:1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8月12日,人民网“大道康庄“全媒体主题调研采访活动走进兴县。

当日,人民网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宋丽云一行来到蔡家崖北山万亩生态园建设项目,详细了解蔡家崖通过“支部+专业合作社+贫困户”和“党员致富能人+贫困户”的党建促脱贫模式,在造林绿化的同时带动贫困户增收。调研期间,宋丽云一行深入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历史,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据了解,人民网此次调研采访活动涉及全国内地31个省市自治区、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包括山西吕梁山、燕山——太行山两个贫困面积大、贫困人口多、贫困程度深的特困区。将通过深度挖掘山西脱贫攻坚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讲好山西脱贫攻坚故事,反映山西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推动山西人民同全国人民一道实现全面小康。(马志伟)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