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动画片《叽哩与咕噜》月底在央视首播

2020年08月27日23:0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8月27日电(段思齐 实习生 任梦璇)今日,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动画片《叽哩与咕噜》开播新闻发布会,该动画片将于8月30日17:00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

《叽哩与咕噜》系列动画片项目始于2016年10月,由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与山西乐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制作,单集时长7分钟,目前已制作完成104集。主要面向2至6岁学前儿童,立足于启蒙教育,以社会、语言、科学、健康、艺术五大领域为线索,通过生动幽默的动漫影视表现形式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胡彦威表示,《叽哩与咕噜》动画片能够在央视播出,正是报刊集团开拓创新、转型发展,承担文化企业使命、为社会提供优质文化产品的责任体现,对于提升产业发展能力、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据了解,该项目还将开发幼教产品、生活用品、互动游戏、玩具、系列绘本、图书、连载栏目等一系列周边产品。

(责编:桑莉媛、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