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21年01月09日13:27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忻州1月9日电 1月8日,忻州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标志着云时代地市公司顺利完成了在晋北的布局。

据介绍,忻州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由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和忻州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该公司将充分汇聚整合忻州市各类数据资源和云服务资源,推进忻州市政务数据信息化建设和数字信息产业的发展,以数据创新应用驱动传统产业升级,助推忻州聚焦“六新”突破、蹚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为建设“人文忻州、心灵之舟”作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上,云时代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盛佃清介绍了公司紧抓“二次改革”机遇、统筹推进“一云两园五大板块”布局、夯实全省数字信息产业基础设施的思路和举措。盛佃清希望忻州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全面融入忻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落实山西数字政府建设“五个一”战略部署,加快提升全市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打造数字政府忻州版精品工程,为忻州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忻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表示,忻州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是全市培育数据要素市场、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也是落实全省“一朵云、一张网、一平台、一系统、一城墙”思路的必然要求。忻州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将与省公司全面合作,共同打造忻州市高标准“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信息产业发展样板。(李梦文)

(责编:李梦文、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