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正式挂牌

2021年01月14日10:43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1月9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在山西工商学院大思政育人基地正式挂牌,双方单位负责人共同为“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挂牌仪式上,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分批次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工商学院大思政育人基地,持续性开展党员培训教育,在“党建纵向联动协同工程”的总抓手下,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

据了解,山西工商学院大思政育人基地通过设立中华传统文化教育馆、中国共产党党史馆、思想政治教育馆和高等教育馆,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史教育等融入到日常教育中,创新推出了“行走的思政课”这一教育形式,达到了教育功能与审美功能的和谐统一。

挂牌仪式后,浦发银行太原分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及联动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参观山西工商学院大思政育人基地,深入学习党史与中华传统文化。(张凯  石林)

(责编:麻潞、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