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讲巾帼故事 学革命党史

2021年03月09日17:4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3月8日,石楼县融媒体中心开展“讲巾帼故事,学革命党史”主题活动,学党史、忆英雄。

此次活动,融媒体中心创新方式,把“学党史、讲故事”融为一体,8位工作人员化身宣讲员,以史实为依据,用形象生动的语言讲带领大家学习党史。

“这些都是时代的榜样,我从她们身上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白芳正忙着录制视频。她说,这种一边聆听,一边重温英雄事迹的形式,使红色教育得到立体化的呈现,进一步强化了现场人员的党性修养。

“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引导融媒体中心‘半边天’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踏实履职尽责,展现优秀业绩,为新闻工作增光添彩。”聆听故事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活动接地气,入人心,在一个个精彩的故事中感受到了家国情怀,传承了红色基因,坚定了理想信念。

石楼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立足本职岗位,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每一位女同胞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许文悦)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