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年03月22日06:58  来源:山西日报
 

按照省委部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部署会3月21日在太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对省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进行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就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回指导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派出巡回指导组,对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进行督促指导,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部署、确保我省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发挥“桥梁纽带”“参谋助手”“有力帮手”作用,对标“三个贯穿始终”,聚焦“五个抓好、五个做到”,在提高巡回指导的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严细深实完成省委交办的各项任务。要注重方式方法,紧紧依靠党委(党组)开展工作,把发现问题和总结经验、选树典型结合起来,科学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巡回指导工作质量,为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取得扎实成效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各巡回指导组要迅速启动工作,进入状态、熟悉情况,制定出详细的推进计划,统筹完成好各项工作;要团结协作共事,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增强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形成强大合力;要打造过硬作风,率先把中央及省委的精神吃透,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避免形式主义,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吕岩松,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凤岐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李炼)

(责编:乔慧、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