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开启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线上预约通道

2021年03月30日08:57  来源:山西日报
 

日前,晋城面向普通公众的第二阶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启动。3月28日,记者从晋城市卫健委了解到,为避免人群聚集,方便群众快速、有序接种,该市开启线上预约通道。

微信关注“健康晋城”官方公众号,点击进入“新冠疫苗预约入口”,按照“单位”“个人”分类分别完善具体信息,最后进入“地图”,选定适合自己的接种点、接种时间,一份“预约单”快速生成。记者从晋城市卫健委发布的“操作指南”中看到,整个预约流程简单明了,十分方便。

据了解,截至3月28日,晋城市累计有51095人完成了全程两剂次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为方便群众接种,全市112个疫苗接种点周末及节假日不休息,并将服务时间延长至晚上10时。晋城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根据预约情况做好统筹,运用“定点接种+上门服务”“集中接种+零散接种”等方式为群众提供服务,全力做好接种工作。(记者王天晓)

(责编:赵芳、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