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金融职业学院思政部加入全国数字马院联盟

2021年04月19日17:3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今日,从山西金融职业学院传来消息,由《思想教育研究》编辑部、人民网公开课、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字化信息平台联盟主办的全国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建设论坛”在天津举行,该院思政部教师张有武、刘苑代表学院参加会议。

据悉,在本次会议中,学院思政部加入了全国数字马院联盟,将在加深对思政课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的认识、丰富思政课教育教学资源、提升社会服务力度、加强思政课课程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使得全国“数字马院”资源更多更好地服务我院思政课建设和学院师生的发展。

全国数字马院联盟于2020年7月在京成立,联盟既包含全国重点马院,也有各级各类本科高职类院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数字马院联盟致力于推动全国高校思政课共建共享平台的建设,为全国各级各类马院(思政部)发展、各位马院(思政部)师生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张有武)

(责编:赵芳、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