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 入人心  中阳县党史学习教育接“热起来”

2021年05月07日16:3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阳县制定方案、快速行动、精心部署,并由党校讲师组成“宣讲团”深入6个乡镇,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史党情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在全县各乡镇营造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不忘初心使命,奋进美好未来。党校讲师在金罗镇金罗村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深入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

现场,大家畅谈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安全等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交流了学习心得、感想体会,通过宣讲深深激发了党员群众为美好未来共同努力奋斗的干劲和斗志。

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校讲师深入暖泉镇乾村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抑扬顿挫的历史讲述,令亲身经历过各个时期的老党员不由得讲述起他们与党的故事。

老党员密存山表示:“我倍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继续发挥余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柳沟社区党支部组织26名党员赴关上战斗纪念碑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校讲师现场给大家讲述红军东征的故事,重温光辉历史。

按照农村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全覆盖的要求,党校讲师深入枝柯镇枝柯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讲师讲的精彩,党员听的认真,大家沉浸在党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中,思想受到了洗礼,工作激情得到了激发。

重温党的百年历史,追忆党的奋斗历程,“接地气”的宣讲再次掀起中阳县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乘势而上,奋力书写“五彩”中阳新篇章!(王艳林)

(责编:乔慧、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