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部博览会】

山西将举办海内外晋商晋才助力山西转型发展大会

2021年05月09日07:14  来源:山西日报
 

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期间,我省将举办海内外晋商晋才助力山西转型发展大会。5月8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据介绍,本次海内外晋商晋才助力山西转型发展大会主题为“新机遇新格局 新征程”,地点在晋阳湖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厅。整体活动为“1+ 1+4”,即1场省领导会见、1场主题大会、4场专题活动。其中,主题大会设置6个环节,包括招商引资宣传、领导致辞、主旨推介、发言交流、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对接洽谈等。4场专题活动当日同期举办,分别是省科协举办的院士专家座谈会、山西综改示范区举办的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恳谈会、省侨联举办的“招商引资 招才引智”对接会、华中师范大学山西校友会举办的助力山西发展座谈会暨山西校友会成立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将继续与嘉宾邀请单位进行对接,全力以赴,精心筹备,做好做细大会相关工作。(记者闫杰)

(责编:桑莉媛、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