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2021年05月14日10:1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5月14日,从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传来消息,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持续用好红色资源,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突出动员宣讲,把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雷锋”活动、后勤机构改革等有机结合起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党建联组”政治理论学习阵地作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党史知识竞赛、征文比赛、书画摄影比赛等多种形式学习活动。

依托红色载体,带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该局把红色资源作为生动教材,充分利用家门口的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等主题党日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红色纪念场馆。

着眼办好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做。开展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集中服务月活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办公区和社区,开展党史宣讲,点对点开展服务,破解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闫发军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