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2.6亿元助力企业“惠如愿”

2021年05月18日16:4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今日,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传来消息,截至5月12日,该行“中银企E贷”已为375户小微企业,提供了2.6亿元信贷支持。

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中国银行打造了“惠如愿”普惠金融品牌,并推出“中银企E贷”系列线上产品。“中银企E贷”提供“零接触”在线融资和提还款服务,为小微企业快速“充电”,受到了企业的广泛好评。

山西顺福安货运有限公司属于运输类行业,资金结算量较好。在得知客户有融资需求后,该行客户经理推荐了“中银企E贷·信用贷”产品,全流程线上操作,且是信用贷款,不需抵质押。可以先把授信额度审批下来,无资金需求时可以不提款,在着急用款时随时提款,在额度范围内随借随还,方便快捷还能节省利息,企业表示高度认可。

2021年4月,正值企业订单量增加,需要资金100万元,客户经理立刻行动,上门指导客户网银申请,法人授权,当即批复授权额度87万元,当下提款到账,得到企业负责人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中国银行将继续依托“惠如愿”品牌,创新线上金融业务,为山西小微企业发展提供金融动力。(李朋英)

(责编:麻潞、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