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县新媒体协会成立

2021年05月20日11:3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5月19日,中阳县举行新媒体协会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新媒体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长。

会上,新媒体会员代表宣读了行业自律公约,全体会员签署了新媒体行业自律公约;新当选的新媒体协会会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带领协会全体成员恪守协会宗旨,携手并肩,合力将协会打造成凝聚力强、作用显著的优秀社团组织,推动全县的新媒体事业迈向新高度。

本次会议对新媒体协会的发展运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新媒体协会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中阳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新媒体协会要承担起净化网络空间的责任,杜绝低俗、虚假、淫秽等负面信息,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确保全县网络媒体空间风清气正;三是协会成员要提高自身的网络素养,进一步挖掘中阳文化、产业、旅游等方面有价值的宣传素材,为中阳发展发声、代言;四是协会成员要做有底线、有正气、有良知、懂感恩的媒体人,坚守七条底线,通过自身的行动在凝聚社会共识,浓厚发展氛围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为新时代“五彩”中阳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刘彩琴)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