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太原马练营多功能综合服务站正式投营

2021年05月21日10:2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5月20日,中国石化山西石油太原分公司马练营多功能综合服务站暨山西首家肯德基车速取餐厅正式投营。投营后的综合服务站打破传统加油站单一功能的运营模式,集加油、充电、便利店、肯德基、咖啡、洗车等多功能于一体,为太原迎来了4.0版加油站时代,让易捷品牌更加多元。

马练营综合服务站地处太原市综合改革服务区,该站的投营,将极大方便周边居民及往来司机的加油、充电、餐饮等需求,进一步完善综改服务区建设配套功能。同时,也将对山西石油加快从油品经销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型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年以来,按照中国石化“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转型发展战略部署,山西石油坚持平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新业态布局,秉持开放共赢的经营理念,与合作企业强强联合,使全智能充换电一体站、肯德基快餐等新业态,以及“爱跑”95汽油等新产品在两个月时间内快速推进,展现了山西石油蹄疾步稳开新局的高速度,也传递着坚定转型的信心决心。

山西石油相关负责人表示,马练营综合服务站的落成,将成为山西石油一张新的形象名片和重要服务窗口。山西石油将以此为契机,以满足广大车主出行需求为追求,将更多优质项目在加油站布局,示范引领全省综合服务站的快速发展。同时将依托现有的营销网络、客户资源和品牌价值与合作伙伴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创新模式,携手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秦晓耕、刘丽娟)

(责编:麻潞、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