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300种产品集中亮相第十二届中部博览会

2021年05月22日12:0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5月21日,在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现场,阳泉围绕“产业转型、农特产品、健康养生、文化创意”四个主题,通过20家企业近300种产品,展示阳泉近年来转型发展取得的成就。

由山西迈克芬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航天级智能温控高温防火服”是阳泉此次参展的拳头产品。这身防火服可以在1000℃的火场中工作25分钟,可以说是真正的“浴火神衣”。除了高科技产品,金属铝新材料也十分出彩。金属铝新材料看着体积大,实际只相当于一台普通手机的重量,而且还能在水上漂,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领域、军事领域以及吸音降噪的道路领域。

此外,一批特殊农产品也在展会上亮相。冠山连翘茶传统制作工艺入选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在此次中部博览会上成为了会议的接待用茶。山西晋婆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黑小米也在展会中展出。(苏红霞)

(责编:乔慧、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