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走进红色基地 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05月28日17:1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方山:走进红色基地 汲取奋进力量

5月28日,方山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方山县委党校、方山县委编办等单位的党员干部们纷纷来到贺龙中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贺龙纪念馆,大家纷纷驻足在珍贵的档案、文献、画卷前认真参观学习。一张张黑白照片里流淌出的是火一般的红色革命精神,一段段文字记载的是中国共产党人在北川大地前赴后继的革命故事,一件件历史封存的老物件静静地为大家还原着那个动荡但孕育希望的年代。

现场,党员们纷纷感叹:“革命前辈的流血牺牲,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为人民幸福、祖国富强、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

在贺龙铜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努力学习先辈的优良传统,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精益求精。(肖继旺)

(责编:乔慧、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