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商招商 興縣成功簽約兩個項目

2020年07月26日11:3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7月23日,由中共呂梁市委、市人民政府、省政府駐上海辦事處、世界晉商上海論壇組委會共同主辦的呂梁市2020第二季“以商招商”項目懇談暨視頻簽約會舉行。

興縣縣委副書記、政府縣長、縣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主任劉世慶,縣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趙瑞,縣工信局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在興縣分會場參加了會議。

會上,興縣人民政府與山西佰鋰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興縣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與包頭市一禾稀土鋁業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在興縣分會場成功簽約合作項目,據了解兩個項目總投資2.6億元。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呂梁努力克服疫情影響,持續加大工作力度,召開了全市招商引資和開發區工作會,舉行了首季招商引資網上簽約推介會,總投資298.9億元的35個項目以視頻形式成功簽約。舉辦了呂梁名特優農產品直播帶貨節和直播帶貨季,7月17日,呂梁首屆棗芽茶大會推出了棗芽茶、核桃茶、沙棘葉、凍綠葉等20多種特色茶品,提升了呂梁名特優農產品的附加值,收到良好效果。這次項目懇談暨視頻簽約會的成功舉辦,必將為呂梁轉型發展注入新的動力和活力。今天成功簽約的總投資318億元26個項目,涉及的開發區、縣市區和市直部門要提供全程式、保姆式服務,促進項目早落地、早開工、早見效。(馬志偉)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