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縣北山公路工程首片梁澆注

2020年08月14日10:14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近日,興縣北山連接線公路工程預制梁場首片梁順利澆注,比原定節點工期提前1天完成。

興縣北山預制梁場位於興縣北山連接線公路主線右側 K5+700棄土場,梁場的選址本著利於施實且場地滿足全線橋梁預制、經濟和節約用地的原則,結合本工程地質條件、工程特點和總工期等因素,經多方研討,最終敲定梁場的位置。

2月,興縣北山項目部自復工復產以來,始終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復工復產“兩不誤”,克服了疫情給對外協調工作帶來的許多不便,在業主、興縣政府部門的積極配合下,主動出擊解決了梁場臨時用地問題﹔5月10日,作業隊伍甄選錘落音定﹔6月10日,預制梁場場坪交付,達到梁場土建施工條件,梁場用水管道鋪設完成、變壓器安裝到位、生活區建設完成、鋼筋加工區的建設完成和制存梁區建設的逐步完善。

下一步,興縣北山項目部借“大干百天”“五戰五贏”的施工高潮,乘勝追擊,克服困難,在確保安全、質量的同時,多完成產值,爭取實現年初目標。(馬志偉)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