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縣召開秋冬季大氣污染綜合治理攻堅行動動員會

2020年10月26日10:18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近日,興縣召開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氣污染綜合治理攻堅行動動員會,進一步動員各單位、各鄉鎮、各企業切實認清形勢、強化措施、狠抓落實,確保如期完成該縣藍天保衛戰三年行動計劃既定目標任務,持續改善全縣環境空氣質量。

會議通報了興縣1—9月份大氣環境質量狀況,安排部署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氣污染綜合治理攻堅行動工作。

“要堅決完成清潔取暖,堅決嚴控散煤污染,堅決強化揚塵管控,堅決落實工業減排,堅決遏制秸稈焚燒,堅決查處違法行為。”興縣縣長劉世慶要求,全體干部要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提高站位、統籌協調、形成合力,把握關鍵環節,突出重點難點,狠抓工作落實,切實把大氣污染防治工作抓實抓好,堅決打好秋冬季大氣污染綜合治理攻堅戰。(杜鳳英)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