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小春率隊赴太原中外合資企業開展法規立項調研

2020年11月18日07:13  來源:山西日報
 

11月17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衛小春帶領調研組赴太原中外合資企業,就我省外商投資、對外貿易和服務貿易情況及相關領域立法開展法規立項調研。

調研組一行來到山西智奇鐵路設備有限公司,詳細查看生產、研發等情況,召開座談會聽取立法工作建議匯報,與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企業、法律事務部門負責同志座談交流。衛小春強調,要學習借鑒發達省市先進經驗,善用“拿來主義”,跟上對外開放的時代步伐﹔要用好國家資源型經濟轉型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這個“金字招牌”,把敢闖敢試的精神和先行先試的力度體現到立法實踐當中,促進對外開放﹔要認真總結現行政策措施的好經驗好做法,固化並上升為地方性法規﹔要處理好鼓勵外商投資的特殊政策與普惠政策的平衡,構建更加自由便利的投資環境。省人大常委會將進一步深入調研,助推山西高質量轉型發展。(記者  楊文)

(責編:喬慧、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