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創未來 山西省酒業商會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召開

2020年12月18日09:4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12月17日,山西省酒業商會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在太原迎澤賓館召開,大會審議通過了新修改的山西省酒業商會《章程》,選舉產生了第二屆理事會、監事會、會員代表大會等成員。

山西省第一屆酒業商會會長高希柱作商會5年工作總結報告,第一屆酒業商會秘書長王琦作商會5年財務工作總結報告,新任山西省酒業商會第二屆理事會會長張春生和秘書長喬宇星,對商會未來五年工作進行了詳細規劃。

山西,是酒業大省,又是中國酒文化之源,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明清時期,山西酒企、酒商就奠定了晉酒在中國白酒產業中的基本格局。而山西酒業的特色香型——清香型,更是在中國白酒發展格局中享有重要的地位。2019,汾酒在連續三年實現高速增長后,營收達到118.8億元。同時,其他晉酒企業,如汾陽王、晉泉、汾杏等也呈現蓬勃發展的態勢。

據了解,新一屆商會將通過強化內功,以更好地發揮自身功能。他們將通過豐富多彩的活動,搞好會員隊伍建設﹔通過開展培訓、講座、聯誼、游學、信息通報等活動,積極發揮職能作用﹔將努力協調內部會員企業之間的關系﹔將充分發揮汾酒的帶頭作用,積極引導會員企業承擔起應負的社會責任,為構建和諧社會努力做貢獻,樹立新時期商會的良好形象。(趙芳)

(責編:桑莉媛、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