踐行環保責任  浦發銀行太原分行做“減塑”行動派

2021年01月14日10:52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1月8日,浦發銀行太原分行30余名青年志願者走進太原萬象城,為顧客發放環保袋折頁、普及減塑環保知識、講解塑料污染治理的重要意義,通過有獎競答、拍照助力等方式參與到“減塑”行動中。此次活動採取“線上宣傳+線下推廣”的形式共同開展。截至1月9日0時,浦發銀行線上累計156333人支持減塑倡議,太原分行在線上助力活動中獲得全國第三名,各二級分行同步在線下開展志願者日活動。

據悉,1月9日是浦發銀行成立28周年紀念日。每年行慶日期間,浦發銀行總行都會統一策劃、組織開展各類公益志願服務活動。今年,浦發銀行全國38家分行共同舉辦了“我們減塑,給地球減負”第十四次全行志願者日活動,向社會發出“減塑”行動倡議。

下一步,浦發銀行太原分行各網點員工餐廳將推廣使用可降解餐具,員工自帶餐具、自帶杯具。同時,在客戶活動宣講、重要會議時開展綠色環保活動和倡議,積極引導全行員工及客戶朋友參與綠色實踐,傳遞環保正能量。(侯凱越  石林)

(責編:麻潞、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