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榆次已完成核酸採樣73萬余人份  已出結果均為陰性

2021年01月15日22:0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晉中1月15日電(趙芳)今晚,山西省晉中市召開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據介紹,截至15日21時,晉中市榆次區266個採樣點共完成732462人份核酸樣本採集,已有658748人份完成核酸檢測,結果全部為陰性。

為全力控制疫情傳播風險,扎實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榆次區於1月13日啟動 了全員核酸檢測工作, 經過13、14日連續兩日的努力, 大面積核酸採樣檢測基本進行完畢,15日各檢測點排隊採樣人數大幅減少,根據採樣情況,同時考慮群眾實際需求,下午3時起,部分採樣點對實施封閉教學的師生、行動不能自理的群體等開始進行針對性入校入戶採集,今晚24時前本次全員核酸採樣工作可全部完成。

同時,從今日下午開始,該區對1月11日排查發現的2例河北省輸入性無症狀感染者和確診病例所在的核心區域及其周邊區域共6981人,開展了第二輪核酸檢測採樣,今天已完成採樣2177人份。

 

(責編:趙芳、馬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