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贊!光大銀行太原學府街支行為客戶資金安全保駕護航

2021年02月24日16:02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近日,張先生撥打了光大銀行客服熱線,對光大銀行太原學府街支行櫃台經理栗爭艷嚴謹細致的工作態度表達了肯定與感謝。

2月初,栗爭艷接收到光大銀行監督平台的預警信息——該行客戶張先生的借記卡近期有5筆小額交易發生,她查詢了客戶其他交易流水,未發現明顯異常。本著認真負責的態度,栗爭艷第一時間撥打客戶電話進行核實,客戶稱銀行卡確為本人使用。栗爭艷隨即對客戶進行了賬戶使用的風險提示,並告知其要保護好自己的賬戶信息安全。

第二日下午,光大銀行太原學府街支行接到了張先生的來電,張先生特別激動,連聲感謝光大銀行的員工。原來,他接到核實電話后,反復查看了自己的銀行卡流水,發現是自己未成年的兒子用微信綁定了此卡片,用於購買游戲道具,自2020年至今共消費了1700余元,他本人及愛人從未察覺。正是光大銀行的提示,讓他發現了兒子的行為並及時制止。

光大銀行太原學府支行相關負責人表示,該行將繼續著力培育員工精益求精的精神,強化合規意識,優化文明窗口服務,為客戶提供貼心、專業的金融服務,為客戶的資金安全保駕護航。(衛子瑞)

(責編:麻潞、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