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脫貧攻堅先進集體,山西振東五和榜上有名!

2021年02月27日10:1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2月27日電   2月25日上午,全國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大會對全國脫貧攻堅先進個人、先進集體進行了表彰,山西振東五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全國脫貧攻堅先進集體”。

多年來,山西振東五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承“與民同富、與家同興、與國同強”企業價值理念,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凝心發展農業產業,傾情助力山西經濟轉型發展。特別是今年以來,緊扣山西“東藥材”產業布局,搶抓“山西藥茶”發展機遇,高起點謀劃項目、大力度推進項目,奮力蹚出一條轉型發展的新路子。

據悉,山西振東五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山西振東健康產業集團全資子公司,成立於1993年。該公司聚焦亞健康、慢病群體,進行深度研發,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山西省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山西省民營科技企業、山西省“四新”企業、山西省管理標杆企業,屬於山西省政府“1311”工程項目。(付三忠)

(責編:麻潞、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