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晉全國政協委員分組審議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

李佳參加審議並發言

2021年03月06日07:50  來源:山西日報
 

3月5日下午,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的住晉全國政協委員,分別參加所在界別小組會議,認真審議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報告。李佳、王儒林、薛延忠、徐廣國、張復明、李武章、李青山、謝紅、李思進、周然等參加審議。

李佳在發言中說,汪洋主席所作的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通篇貫穿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政治站位高、性質定位准、履職成果豐、謀篇布局明,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導性,是一份體現時代特征、充滿制度自信、彰顯使命擔當、飽含為民情懷的好報告。要深入學習領會,抓好在山西的貫徹落實。要堅持以黨的領導為政協之魂,扎實開展以中共黨史為重點的“四史”教育,組織委員參加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系列活動,引領各黨派團體和各族各界人士堅定不移跟黨走、攜手奮進新征程。要堅持以服務大局為政協之要,緊緊圍繞中央大政方針及山西省委決策部署履行職能,持續辦好“三件大事”,加快破題“三項重點任務”,為山西“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推進高質量高速度發展集聚眾智、匯聚眾力﹔要堅持以協商為民為政協之本,始終以百姓心為心,完善協商機制、做實協商主業,踐行協商於民,進一步把政協制度優勢轉化為治理效能﹔要堅持以凝聚共識為政協之責,化瘀通經絡、匯集正能量,團結更多同行者,致力山西轉型出雛型蹚新路、共襄民族復興偉業﹔要堅持以擔當奉獻為政協之志,進一步引導委員更好把報國之志、為民之心和履職之能結合起來,在現代化建設新征程中展現政協委員的新作為。

住晉全國政協委員均贊同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報告,表示要深入貫徹會議精神,切實做到知責於心、擔責於身、履責於行,在新的起點上交出政協委員致力轉型、服務人民的新答卷。(記者鄧偉強)

(責編:雷昊、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