頤聖堂獲“全國中成藥優質產品”銀獎

2021年03月29日15:2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3月26日,第十四屆中國醫藥產業發展高峰論壇暨全國工商醫藥業商2010-2020十周年慶典開幕。會上揭曉了“第二批全國中成藥優質產品”評價結果,山西黃河中藥有限公司生產的頤聖堂藿香正氣膠囊榮獲“全國中成藥優質產品”銀獎。

“全國中成藥優質產品”獎項的評選活動由全國工商聯醫藥業商會和中國中醫科學院中藥研究所共同發起,旨在貫徹國家有關健康中國的指示和國務院《關於促進中醫藥傳承創新發展的意見》,篩選出優質的中成藥,深挖中成藥品種質量的發展空間,同時推動藥品優質優價政策實施。本次共評出全國中成藥優質產品金獎5個,銀獎10個。

頤聖堂傳承至今已有300多年,一直秉承“頤養仁德,濟世養生”的宗旨,精選道地藥材,遵循古法炮制,堅守老藥工精神,致力於打造優質的中成藥產品,守護民眾的身心健康。(張曉林)

(責編:喬慧、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