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重集團:追尋紅色足跡  把學習成效轉為工作質效

2021年04月09日07:14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4月7日,太重集團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干部讀書班在太行干部學院順利開班,41名中層以上領導干部在為期三天的第一期讀書班中,將通過個人自學、集中輔導、交流研討、實踐體驗等多種方式開展讀書學習,系統深刻領悟黨的奮斗歷程和偉大成就,切身感受太行兒女展現的偉大精神。

太行精神是百年大黨輝煌苦難歷程的深刻注解之一,有著永恆的時代價值。選擇在太行干部學院舉辦此次讀書班,是太重集團黨委充分利用山西省紅色資源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根據安排,該讀書班分為三期進行,培訓師資精良、課程以理論教學、情景教學、研討教學等多種教學方式,著力培養學員信念堅定、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有力地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和企業工作的互促共融。

據介紹,讀書班將在將黨史學習教育貫穿始終的基礎上,根據國有企業特點,結合企業黨的建設和經營管理開設相關特色課程,以提高此次讀書培訓的針對性和實效性。

參訓學員一致表示,要十分珍惜此次讀書培訓的機會,以崇敬之情、敬畏之心認真學習黨史,沉下心來學、深入思考學、聯系實際學,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把黨史學習教育同推動公司持續深化改革、新園區建設等各項重點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弘揚太行精神,傳承紅色基因,不斷從黨史中汲取奮進力量,夯實思想根基。(太重集團黨委宣傳部)

(責編:趙芳、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