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石縣:寓教於樂學黨史 錘煉黨性守初心

2021年04月15日16:08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4月13日,在靈石縣行政審批服務管理局黨員活動室,黨員干部利用閑暇時間認真閱讀黨史教育內容,摘抄重點知識,共同交流探討。

同時,為增強學習教育的針對性、實效性,該局還採取了拍抖音的新方式,以“一問一答”的形式考驗知識點,讓黨員干部在寓教於樂中掌握更多黨史知識,給黨史學習教育增添了濃厚趣味,真正讓黨史知識入腦入心。

“在近期的黨史學習教育中,我們全體黨員干部全身心投入。在政務服務大廳開展的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中,更加注重方式方法創新,不斷把黨史學習教育的內容轉化為為群眾辦實事的工作熱情。”靈石縣行政審批服務管理局工作人員曹小靜說。

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對全體黨員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禮,有利於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愛黨、知史愛國﹔有利於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更好地把握歷史規律,在學黨史中汲取奮進力量。大家紛紛表示,黨史學習教育是黨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回望奮斗路,眺望奮進路,必須把黨的成功經驗傳承好、發揚好,認真履行好工作職責。(肖晨輝)

(責編:趙芳、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