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太原分行與山西綜改示范區共建黨建聯盟平台

2021年04月20日17:0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日前,中信銀行太原分行機關黨委與山西綜改示范區非公黨委黨建聯建啟動會暨“雙跨”簽約儀式在山西綜改示范區非公黨委黨群活動中心成功舉辦。

活動中,中信銀行太原分行圍繞普惠通道、融資通道、理財通道、財富通道、協同通道分別推介了中信銀行在各領域的服務優勢和拳頭產品,向全體企業代表開放了黨務沙龍、高管沙龍、普惠沙龍、融資沙龍、理財沙龍、財富沙龍、協同沙龍等七場沙龍活動,與大家“面對面”交流,實時答疑解惑。

在與會領導的共同見証下,雙方代表分別簽署了《山西轉型綜合改革示范區“雙跨”服務協議》和《中信太原分行機關黨委、示范區非公黨委黨建聯建協議書》。下一步,雙方將共同搭建黨建聯盟平台,形成在“組織聯建”一起學、“黨員互聯”共交流、“業務協同”暢渠道三個層面的合作體系,畫出共建、共享、共融、共強的“同心圓”,助力山西綜改示范區乃至全省經濟的高質高效發展。(寧靜)

(責編:雷昊、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