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山:強化黨史學習教育 把好黨員發展政治關

2021年04月21日15:5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4月21日上午,稷山縣2021年第一期黨員發展對象培訓班在縣委黨校開班,全縣300余名黨員發展對象參加培訓。

開展黨員發展對象培訓,是堅持嚴把黨員政治標准、確保新黨員質量過硬的需要,此次培訓旨在教育引導黨員發展對象深刻銘記黨的百年奮斗歷程,對入黨初心進行一次重新審視,對理想信念進行一次再“補鈣”提升,從中汲取精神力量,獲取時代生機,努力做到不忘歷史、不忘初心,知史愛黨、知史愛國,不斷提高思想覺悟、強化業務本領、改進工作作風,力爭早日成為一名合格黨員。

此次培訓共分3天進行,結合正在開展的黨史學習教育,以專題輔導、視頻教學、分組討論、結業測試等形式,邀請縣委組織部業務骨干、縣委黨校老師為學員們全面解讀《中國共產黨章程》《中國共產黨簡史》等相關內容。

學員們紛紛表示,要珍惜這次培訓機會,集中精力學習,深入交流研討,不斷深化思想認識,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自覺主動地把學習理論、思考問題、研究工作結合起來,繼承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對標優秀共產黨員,忠誠實干、擔當清廉,為稷山高質量高速度轉型發展貢獻力量。(秦文果 李雲光)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