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黨的百年華誕 山西省歌舞劇院公益展演5部優秀劇目

2021年05月06日16:2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5月6日電(麻潞)今日,從山西省歌舞劇院獲悉,該院將於5月22日至7月4日在該院黃河劇場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優秀劇目公益性展演活動,獻禮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展演由山西演藝集團主辦,山西省歌舞劇院有限公司作為演出單位。

音樂劇《火花》

據悉,展演精選了自黨的十八大以來,山西省歌舞劇院重點打造的五部優秀作品,即民族管弦樂《山西印象》、民族歌劇《三把鎖》、舞蹈史詩《黃河》、民族交響音詩《太行回聲》、音樂劇《火花》。這些作品主題深刻,彰顯了“太行精神”“脫貧攻堅精神”等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劇目形式豐富多樣,涵蓋多種藝術表演形式。同時,匯聚了歌劇、音樂劇、舞劇等不同領域的優秀藝術人才,將給全省人民奉獻上一場精彩的文化盛宴。

民族管弦樂《山西印象》

此次展演活動全程不進行任何形式的售票,五台劇目全部免費贈票,廣大觀眾可提前關注“山西省歌舞劇院黃河劇場”的微信公眾號預約登記,演出前6天憑身份証掃碼免費領取演出票,也可現場憑身份証、手機掃碼領票。按照防疫要求,展演上座率控制在75%,每場演出票限制為300張,每個手機號碼隻可領取一張。

 

附:演出時間表

(責編:麻潞、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