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縣全力推進2021年全縣群眾文化活動

2021年05月08日18:3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5月8日上午,興縣召開2021年全縣群眾文化活動推進會。會議對該縣25項群眾文化活動的籌備情況進行了詳細介紹,並就下一階段群眾文化活動工作進行了具體安排部署。

會議指出,各相關單位要加強領導,精心組織,落實主體責任,堅持誰主辦誰負責﹔要嚴把政治關和導向關,加強對活動中各項內容的審核,堅決杜絕有問題的作品、有問題的活動上舞台、上廣場﹔要創新模式,加強宣傳,廣泛發動老百姓參與其中,對賽事進行分主題、不間斷、多角度的跟蹤報道﹔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統籌協調,做好安保措施﹔要本著勤儉節約的原則,確保務實、節約、高效地組織好各項活動。

縣委宣傳部、縣直工委、縣委老干局、縣黨史研究室、縣文旅局、縣融媒體中心、縣衛體局、縣教科局、縣文聯、縣婦聯、縣總工會、團縣委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胡婷)

(責編:趙芳、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