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縣”沁水將舉辦趙樹理文化旅游嘉年華

2021年05月24日15:04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5月24日電  為繼續傳承弘揚趙樹理先生文學創作精神,推動文化旅游產業發展,5月29日,第五屆山西沁水趙樹理文化旅游嘉年華暨村村播工程慶祝建黨100周年主題宣推活動啟動儀式,將在“千年古縣”沁水盛大啟幕。

啟動儀式將展示沁水獨特的紅色資源和獨特的趙樹理文化,傳承沁水紅色精神。同時,全面展現鄉村振興的“沁水模式”,推介沁水的特色產業、特色農產品、特色民俗及特色文旅項目,擦亮“沁水名片”。

屆時,近30 家主流媒體將圍繞“千年古縣,如畫沁水”,聚焦沁水鄉村振興成就、傳承革命老區紅色精神、宣推沁水優越的營商環境和優質旅游資源,以全網直播+圖文+短視頻+H5的方式全景式展現大美沁水。當天,四代“沁水小二黑”將聚首、兩位明星主播亮相,為大家帶來“最難忘的沁水故事”“最特別的旅游線路”和“最具特色的產業帶”。(麻潞)

(責編:麻潞、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