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農信社舉辦“學黨史 憶初心”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5月24日15:4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日前,山西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直屬機關黨委舉辦黨史學習教育“學黨史 憶初心”主題黨日活動。全體黨員赴山西省檔案館參觀“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檔案文獻展,重溫中國共產黨始終牢記初心和使命,團結帶領中國人民進行革命、建設、改革的光輝歷程,引導廣大黨員推進全面重建重塑、加快蹚出轉型發展新路。

參觀中,全體同黨員圍繞“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參觀了理論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奮斗、牢記宗旨和自身建設五部分展覽,認真觀看一件件珍貴實物、檔案、圖片及影像紀錄片,感悟中國共產黨堅守初心使命、不斷開拓前行的光輝歷程,體會成立新中國、建設新中國的自豪與艱辛。全體同志面向黨旗重溫入黨誓詞,感受信仰的力量,堅定奮進新時代、走好新征程的決心,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禮和黨性教育。

大家紛紛表示,將以此次主題黨日活動為契機,更加自覺深入地參加好黨史學習教育,從百年黨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著力提高農信社發展質量和服務水平,為山西省轉型出雛形開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金融支撐。(王懷遠)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