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縣教育系統召開紀律作風整頓專題會議

2021年05月28日08:4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為進一步落實縣委“五個專項行動”中紀律作風整頓的要求,近日,興縣教育系統再次召開紀律作風整頓專題會議。教科局班子成員、局機關全體和各學校校長、園長共計80余人參會。

會上,縣教科局黨組書記、局長張欣傳達了縣委縣政府對教育系統紀律作風整頓工作的指示精神,並對紀律作風整頓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會議指出,教育事業涉及千家萬戶,是當前社會最為關注的焦點,教育工作的特殊性,對教師隊伍的作風建設提出了更高、更嚴的要求。全縣教育系統廣大干部職工要站在講政治的高度,統一思想,凝聚共識,以敢於動真碰硬的勇氣和抓鐵有痕的決心,投入到紀律作風整頓中來,要深刻反思,對照社會對教育工作的高標准、高期望,切實找准教育系統作風建設上的突出問題。大力營造“用心想事、用心謀事、用心干事”的良好風氣,努力實現教育系統作風大轉變。

會議要求,紀律作風整頓是縣委的決策部署,各單位負責人一定要認清形勢,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視,嚴肅認真地對待這次整頓,確保整頓不走過場,收到實效。

會議強調,各學校要將紀律整頓工作和教學工作統籌兼顧,開展紀律作風整頓的最終目的是要推動教育教學工作,引導教師樹立良好的師表形象,凝心聚力,建強隊伍,打造一支讓組織放心、人民滿意的教師隊伍。(杜鳳英)

(責編:趙芳、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