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全運會藝術體操資格賽龍城開賽

2021年05月31日15:41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5月31日電(桑莉媛)春去夏至,萬物並秀。今日,2021年全國藝術體操錦標賽暨第十四屆全運會藝術體操資格賽在太原拉開戰幕。

根據競賽規程,2021 年全國藝術體操錦標賽設成年個人圈、球、棒、帶,少年個人徒手、繩、圈、球、棒、帶,成年集體5 球、3 圈 4 棒,少年集體5 圈、5 帶等競賽項目。比賽執行國際體操聯合會頒布的《2017-2020藝術體操評分規則》。

第十四屆全運會藝術體操資格賽設成年個人圈、球、棒、帶,少年個人圈、球、棒、帶,成年集體5球、3圈4棒,少年集體5圈、5帶等競賽項目。獲得2021 年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藝術體操資格賽成年個人全能前 18 名的運動員、個人團體賽前 12 名的單位、集體團體賽前 14 名的隊取得第十四屆全運會決賽資格。

據介紹,本次賽事為期6天,由國家體育總局體操運動管理中心、中國體操協會主辦,山西省體育局承辦,山西省體操武術運動中心、華艦動體教育科技(山西)有限公司協辦,山西體育中心、華艦體育賽事發展(山西)有限公司支持。共有來自全國15支代表隊的300余名教練員、運動員參賽。

(責編:桑莉媛、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