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動古韻澤州  尋夢康養崔河

2021年06月01日13:36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5月30日,以“不忘初心·永跟黨走”為主題的澤州縣犁川鎮紅韻崔河文化旅游暨第三屆桑葚採摘節開幕。

本次活動圍繞“紅色崔河、康養崔河、浪漫崔河”三大主題內容,結合革命歌曲快閃、紅色音樂會、桑葚品鑒、特色文藝節目演出、攝影採風行、高空熱氣球節、康養休閑游等內容,旨在打造一場集“紅色浪漫之旅”“康養休閑之旅”“桑葚採摘之旅”的文化旅游盛宴,為“古韻澤州·全域旅游”高質量高速度發展注入強勁動力。

活動現場,舞獅表演、紅色舞蹈、魔術、雜技、薩克斯演奏、上黨梆子等一個個節目精彩紛呈,高潮迭起,讓現場的觀眾大飽眼福,享受了一場豐富的文化盛宴。

開幕當天,澤州縣委書記高喜全與縣委常委、犁川鎮黨委書記張育鬆共同為犁川鎮鄉村振興館揭牌。近年來,該鎮狠抓產業園區化、農業產業化、鎮區便利化,奮力打造一個宜業宜游宜居的美麗新犁川。

逛桑園、採桑葚,體驗農耕文化,品味地道健康美味桑葚果……本次活動讓廣大游客在初夏時節,共赴了一場舌尖享受與身心愉悅共進的美妙盛宴。(張婷婷)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