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敘史  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入腦入心

2021年06月22日14:3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激昂的歌聲振奮人心,日前,為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晉能控股電力集團地電方山分公司黨支部組織開展“大家唱”活動。

活動中,全體黨員干部職工以大合唱、小組合唱等形式唱響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歌唱祖國》《社會主義好》等歌曲,歌曲感情飽滿,情緒激越,生動詮釋了中國共產黨風雨兼程、奮斗不止的光輝歷程。大家以真摯的情感,嘹亮的歌聲,唱出了對黨的忠誠擁護和跟黨走的堅定決心,表達了對黨的深情感謝和真誠贊美,展現了新時代員工團結一心,銳意進取,不斷創新的風採。

在黨史學習教育中,晉能控股電力集團方山分公司深入挖掘紅色資源,不斷豐富活動內容,將黨史學習教育與實踐相結合,以歌敘史,引導黨員職工在音樂中重溫黨的光輝歷程,激發赤誠濃厚的愛國情懷,凝聚奮進新時代的磅礡力量,用藝術的感染力和影響力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入腦入心、走深走實。(肖繼旺 白鵬偉 趙麗芳)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