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陽通報深圳寶安機場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排查管控情況

2021年06月25日15:58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6月25日電(麻潞)6月24日,汾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辦公室通報關於深圳寶安機場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排查管控情況。截至目前,密切接觸者李某某已實施集中隔離醫學觀察,首次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

6月22日,汾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辦公室接到山西省疾控中心轉來廣東省疾控中心協查函,通報深圳寶安機場新增本土確診病例朱某某的密切接觸者李某某在該市。

汾陽第一時間進行排查管控。經衛健、疾控、公安、交通等多部門協查,共排查李某某的次密接人員23人,其中19人在汾陽當地,2人在山西其他縣區,已全部實施集中隔離醫學觀察,首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其余2人為外省人員,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已通過省疾控中心向相關省份發送協查函。

汾陽市疾控中心已對該密切接觸者返回汾陽后所乘車輛、住宅等相關環境進行了終末消毒。

(責編:麻潞、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