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金融职业学院与人民网山西频道开启战略合作

2020年07月30日10:3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7月30日电(赵芳)今日上午,山西金融职业学院与人民网山西频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在人才培养、新闻宣传、融媒体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招生与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仪式上,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小云,人民网山西频道总经理马立明分别致辞。王小云简要介绍了该校历史沿革、文化特色和办学情况,她表示希望借助此次战略合作,借助人民网山西频道的平台,讲好金院故事,促进金院发展。山西金融职业学院院长田祥宇和马立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山西金融职业学院、人民网山西频道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启动了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金融职业学院专栏。

山西金融职业学院是一所以金融为主的财经类全日制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院校,是金融类高职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始建于1978年,前身是“山西银行学校”。学校是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商科职业教育学会、山西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学校秉承山西金融职业教育的百年历史传统,恪守“晋商魂,金融道”的校训,以“传承晋商文化,培育金融人才”为办学理念,主动作为自觉服务山西转型发展。

人民网作为网上的人民日报和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做强做实政治价值、传播价值、品牌价值、平台价值和资本价值“五大价值”。除中文版本外,还拥有7种少数民族语言及9种外文版本,网民遍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人民网在全球范围内,自有平台及账号的总用户规模达3.7亿,传播渠道日均触达用户超10亿。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