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山西频道与吕梁市离石区开启战略合作

2020年09月03日21:3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吕梁9月3日电(赵芳)今日下午,人民网山西频道与吕梁市离石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在主题宣传、活动策划、融媒体建设、舆情监测、直播助农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人民日报社山西分社社长胡健,吕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离石区委书记张潞萍、离石区委副书记张海文,离石区副区长李源春出席签约仪式,人民网山西频道总经理马立明与离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春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离石区是吕梁市市府驻地,历史悠久、资源富集、生态良好、山川秀美。今年以来,离石区坚持党建引领,加快项目建设,强力实施满意教育、幸福养老、方便就业、智慧社区四大民生工程,聚焦创新驱动引领区、产城融合示范区、绿色生态宜居区、以人为本首善区“四区”建设,大力构筑新能源、新材料、新装备和大数据、大文旅、大农特、大健康、大商贸“三新五大”产业支撑,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经济运行逆境突围,改革开放迈出新步,脱贫攻坚实现突破,全面小康胜利在望,党的建设持续走深走实,实现了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上半年,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0.85亿元,增速位居全市第二,GDP完成67亿元,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8.6亿元。

人民网是网上的人民日报,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除中文版本外,还拥有7种少数民族语言及9种外文版本,网民遍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人民网在全球范围内,自有平台及账号的总用户规模达3.7亿,传播渠道日均触达用户超10亿,建立了包括山西在内的全国网点及全球传播渠道,覆盖国内外的主要社交媒体平台以及智能商业网络。

(责编:赵芳、常慧忠)